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克平一行到访十一科技,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热情接待,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17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9月17日,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克平、副总经理方阳、项目开发经理黄平源、陈俊一行抵达十一科技总部,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姚虹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

随后,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

座谈伊始,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对肖总经理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向肖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十一科技在改制重组、战略谋划、市场经营、营收情况、区域发展、文化品牌、总部大楼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

赵振元同志还表示,十一科技与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按照战略优先、综合评价的准则,持续为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双方将以本次会谈作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肖克平总经理对十一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到访人员进行了介绍。肖克平总经理对十一科改制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肖克平总经理还介绍了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风电、核电、光伏等几大领域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彼此优势,达成良好的合作前景,并把前景具体化。

方阳副总经理表示对十一科技的赞赏,希望双方相互欣赏、取长补短、拓宽渠道、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多方面的合作。

随后,在方阳、姚虹等领导的见证下,肖克平与赵振元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完毕后,与会领导亲切合影,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

签字仪式结束后,赵振元、姚虹陪同客人参观了屋顶花园。肖克平总经理一行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高级副院长孙明、昆山分院周立、支理想,华东分院郑雪驹、董华强等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