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西北大厦物产合作协议今日生效,赵振元说,这标志着刚落成的西北大厦全部发挥使用功能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3-13 点击次数: 3000

十一科技与陕西科强融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的西北大厦物产合作协议分别经十一科技党政联席会和陕西科强董事会审议通过,于今日正式生效。

2020年1月20日下午14:00,十一科技与陕西科强融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总部2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北大厦物产合作签约仪式。

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孙明,纪委书记万锋,高级专务姚伟、王珩与陕西科强融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蔺建武、运营总监周成武、航天基地管委会创新促进局高级主管舒亮等领导及十一科技西北总裁、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总院资产管理部及西安分院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王明云、蔺建武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陕西科强由西安市发改委、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联合支持设立,是多方共建的由“国防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基地+企业+产业园+智库+国防科技产业创投基金”的多元化创新平台体系的核心单位。

十一科技和陕西科强将把西北大厦联合打造成双创企业孵化器,致力于开发培育一批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军民两用前沿技术的中小企业,打造集创业投资、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系统集成创新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防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平台。

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了西安的客人们,并签赠了他的新书《外面的世界》、《诗情画意咏人间》。

赵振元表示,这个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刚落成的西北大厦全部得到充分利用,将入驻的20多家创新企业将成为西安双创的先锋,以后还有更多创新企业入驻。十一科技能为西安产业的发展作出这样的贡献,感到无比欣慰,十年磨一剑,今朝剑出鞘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