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十一科技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29 点击次数: 30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无锡产业发展集团和太极实业的领导下,十一科技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适时、迅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电话会议、网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果断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率领十一科技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办公室,赵振元同志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指挥全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院迅速建立起特殊时期安全值班制度,建立疫控工作组微信群,各分院、各总包项目工地也按照总院要求成立防控工作组,主要领导担任组长。

二、先后下发十一科技办发〔2020〕4号《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5号《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升级管控措施的通知》、6号《关于推迟公司复工时间的通知》、7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排查登记工作的通知》、8号《关于下发特殊时期院总包项目疫情防控管理办法的通知》系列文件,指导全院开展全面抗击疫情。

三、要求全院一律停止大型群体性活动,每天按无锡产业集团、太极实业要求报送防疫防控工作日报,对全院员工健康状况及流动状况进行监测。物管公司和资产部及时对院总部家属区和总院大楼租房户进行详细摸排登记。物管从1月27日起实施每日对院大楼一、二期及家属区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对进入院大楼、家属区人员进行严格体温检测,购买足够数量84消毒液、酒精和口罩,确保物业工作人员工作必需。

四、要求全院各分院、各部门、各总包(含项目管理)项目组做好延期复工期间的值班工作,提前做好复工准备工作,按照当地政府要求提前进行复工申请,获得当地政府批准后方可复工,特别是对总部和各总包工地复工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五、赵振元同志发表《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重要讲话,对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赵振元说,正当全国人民沉浸在春节的欢聚之时,一场规模空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迅速流传,党中央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措施,控制住疫情的蔓延,全国人民也都在以各种方式驰援武汉,各省市都采取了一级响应措施,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显然,情况在一天天好转,任何悲观是没有理由的,我们正在一天天好起来,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赵振元说,根据疫情与省市要求,院先后下发了2020年4、5、6、7、8号文件,各大区、各分院、各部门、各总包项目组要严格执行这些文件,院将根据新的情况与要求,及时补充这些文件与要求。

赵振元说,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各级干部特别是主要干部,要勇敢地担负起责任来,站在这场斗争的前面,确保全院同志们平安健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