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厦正式落成,西安分院正式入驻,王毅勃同志祝贺并参加总结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9 点击次数: 300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8日上午9:00,西安分院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新落成的十一科技西北大厦23层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派,十一科技董事、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出席本次会议。西北区总裁、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总工程师温玉,执行院长张志杰、赵伟、杨正午,副院长宋志杰、李素娟及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温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高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雄壮的院歌在新装修的十一科技西北大厦23层多功能厅内回荡,会议气氛热烈而庄重。

会上首先宣读了赵振元同志给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新春贺词。

晨华同志并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大家表示热烈地祝贺。

由于近期工作忙,不能亲自前往,请毅勃代表我向大家讲几句话。

过去的2019年西安分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忠诚地贯彻院的“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充分利用西北大厦建成的有利时机,努力转型,搞好设计,推动总包,为西安分院的持续发展,为西北的壮大做出贡献。

最后祝同志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谢谢!

赵振元同志深情地祝福让大家备受感动,对西安分院的鼓励和期望让大家信心满满。

张晨华同志发言,他感谢赵振元同志的祝福和对西安分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总院在西安投资建设西北大厦,让西安分院有了自己的家;感谢王毅勃同志在百忙之中莅临西安分院指导工作。随后张晨华同志作西安分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他细致地总结了2019年西安分院在生产、经营、管理、安全、党建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按照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四项新的战略组合”完成2020年指标进行了细致地部署。温玉、张志杰、赵伟、杨正午、宋志杰、李素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完大家汇报和总结后,王毅勃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西安分院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首次参加西安分院年终总结,充分感受到了西安分院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在入住西北大厦后,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他相信雄伟的西北大厦和宽敞明亮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将为西安分院插上腾飞的翅膀。他勉励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四项新战略组合”,为分院快速发展,为我院经济增长努力奋斗。

会上,张志杰、赵伟、杨正午先后宣布了西安分院继续深化落实“三项制度”改革系列文件及西安分院2019年系列奖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年终总结结束后,举行了西安分院2019年度系奖项颁奖典礼,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西安分院2019年度系列奖项的团队及个人颁奖。肯定了他们在过去的一年的工作成绩,鼓励全体干部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各自岗位,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西安分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典礼结束后,伴随着院歌《十一科技的梦想》悠扬地乐声,西安分院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圆满闭幕。全体与会人员在新落成的西北大厦前合影留念。

下午15:00,新落成的十一科技西北大厦内人头攒动,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西安分院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西北大厦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王毅勃、张晨华、温玉、张志杰、赵伟、杨正午、宋志杰、李素娟及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和特邀的爱德中创西安分公司、总包公司西北大厦项目部部分人员以及青海分院员工代表近200人出席了团拜会。

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前,张晨华同志致欢迎辞,对百忙之中莅临团拜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

为了感谢总包公司西北大厦项目部在西北大厦建设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确保西安分院如期入住,在文艺演出开始前,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代表西安分院为西北大厦项目部颁发了“突出贡献奖”。

本次文艺会演共分“迎春纳福,喜迎新春”、“青春曼舞,放歌未来”、“十一科技,再创辉煌”三个篇章,所有节目由西安分院各部门选送,员工们自创自编自演。通过歌曲、舞蹈、语言综艺、武术、器乐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西安分院搬入西北大厦后喜气洋洋,心齐气顺,欢乐激情的美好氛围;展现了分院和谐幸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节目间隙还穿插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更是将团拜会一次又一次掀上高潮。员工们用精心的编排、精湛的功底,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盛宴,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对十一科技的深情厚谊。

中流击水乘风破浪再起航,百舸争流披襟斩棘铸辉煌。雄伟壮丽的十一科技西北大厦将是西安分院新的起点,宽敞明亮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将助力西安分院踏上新的征程。

1月19日上午,张晨华同志专程回到成都向赵振元同志汇报西北区及西安分院工作情况。

赵振元同志表示,西安分院正式入驻西北大厦,这是历史性的事件,十一科技西北大厦的建设速度快、建设质量好,堪称典范,衷心希望西北大厦的入驻成为西安分院发展的转折点。

张晨华同志表示将坚决贯彻赵振元同志的指示,充分利用西安分院入驻西北大厦的机会,把西安分院发展好、建设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