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会见土耳其Kalyon总经理艾哈迈德·塔斯金、电科装备董事长左雷、晶盛总裁何俊并签署土耳其年产500MW产业链项目总包合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0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1月30日,土耳其Kalyon能源集团总经理艾哈迈德·塔斯金(Ahmet Taskin)、技术总监彼得·法思(Peter Fath)、集团董事龚晓伟(Ali Gong)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成都)总部,就“土耳其年产500MW产业链项目”启动推进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CETC电科装备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左雷一行,浙江晶盛机电总裁何俊一行也出席会议,会议紧凑,务实富有成效。

会议后,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专程赶回来,在他的办公室亲切会见Kalyon能源集团总经理艾哈迈德·塔斯金一行、CETC电科装备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左雷一行、浙江晶盛机电总裁何俊一行。赵振元与土耳其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赵振元热烈欢迎土耳其客人们来访,介绍了十一科技的情况,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将全力做好这个项目。土耳其Kalyon能源集团总经理艾哈迈德·塔斯金(Ahmet Taskin)表示,非常感谢董事长亲自接待,刚刚参观了院史馆,对十一院在赵董事长领导下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由衷尊敬,相信我们一定能合作好。

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还陪同到访客人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客人对十一科技的历史底蕴和发展情况,连连称赞,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晚上,赵振元、何平在成都文化浓郁的廊桥餐厅招待来访的尊贵客人,赵振元将他新的诗作,院大楼照片和今天的合影照片相册赠送客人,这特别的礼物让客人分外高兴,大家亲切交流,餐叙氛围非常好。

2019年12月1日上午,在十一科技总部大楼,CETC电科装备、十一科技“土耳其年产500MW产业链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成功签约,正式启动紧张的项目建设工作。在CETC电科装备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左雷和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等领导的见证下,CETC电科装备集团国际业务部主任肖昕、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代表双方签约。通过此次签约,双方结成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并肩,共同走向海外。该项目是中国制造与中国建造走向海外的重要项目,将为一带一路做出新的贡献。

CETC电科装备集团罗亮、明亮、雷宁,浙江晶盛机电吴涛,十一科技何斌、葛军等一起出席了相关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