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蒲发友区长一行莅临十一科技进行工作调研,受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29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1月29日上午,不顾深冬严寒,成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蒲发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毅一行莅临十一科技总部进行视察、调研。区政府办主任尹志东,区税务局局长杜祥,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局长何特,区财政局副局长覃雯,猛追湾街道办事处主任廖锐等相关部门领导随行。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亲自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首先陪同蒲区长视察了十一科技文化中心及屋顶花园。随后,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和座谈。

在25楼会议室,赵振元首先对蒲区长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蒲区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2019年1-10月份的主要经济指标、2019年全年经营情况预测、2020年经营指标计划、2019年重大事项以及十一科技总部大楼二期工程建设和招租情况。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两栋大楼要成为成都市科技金融大厦的典范,要搞就要搞第一,要做就要做一流(蒲区长插话:这一点与刘光强书记倡导的“单项争第一,全面争先进”不谋而合)。


赵振元衷心感谢光强书记、发友区长与成华区委、区政府、各局委对十一科技的一贯大力支持,成华永远是十一科技最温暖的家!

蒲发友区长简要介绍了此次到十一科技调研的目的和成华区2019年发展概况,蒲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十一科技一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十一科技扎根成华,成华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十一科技,希望十一科技越做越大,对成华区的贡献上一个新台阶。

蒲区长说,再次来到十一科技,心情是一如既往的振奋。十一科技在以赵振元同志为首的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在经济下行的环境下顶住压力,任何一次“危机”对十一科技都是“危中有机”。赵振元同志提前的战略布局、地区规划是十分高明的。


赵振元再次对成华区委、区政府在十一科技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蒲区长带队在百忙之中莅临十一科技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亲切、坦诚地沟通,并达成了充分共识。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孙明,纪委书记万锋以及院办主任陈巍、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财务总监唐莉明、资产部主任王玲等参与座谈和调研。调研与会谈充满亲切的气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