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条溢流法G8.5+基板玻璃产线”点火投产,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02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9月30日,在新中国70岁生日前夕,彩虹G8.5+液晶基板玻璃项目迎来了点火投产的重要里程碑节点。上午9:58分,在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隆重的举行了国家专项“中国首条溢流法G8.5+基板玻璃产线”点火投产仪式”。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平,总包公司总经理李力,项目经理潘柯樾,副经理冯霄骏,工总一院院长李锡伟,院长助理曾高平,应邀出席。

在咸阳、合肥两地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电子等的大力支持下,彩虹不忘初心、励志深耕。彩虹G8.5+液晶基板玻璃建设项目为中国首条、自主研发设计的高世代溢流法G8.5+基板玻璃产线。项目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搭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技术实现智能化控制和绿色制造。该项目对我国平板显示产业链技术升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是中国平板显示产业实现自主可控的发展之基,也是科技创新、产业强国,实现中国梦的具体实践。

彩虹G8.5+液晶基板玻璃项目是总包公司与工总一院响应赵振元董事长提出的“四项新战略”,坚持设计与总包紧密合作,通过深度耕耘,与中国电子和彩虹股份继咸阳彩虹光电项目后,再度携手、共同打造的高端项目。十一科技作为项目建安工程的EPC总承包方,秉承“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质量方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与业主共同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保质保量地达成了点火节点。十一科技与彩虹,相识于咸阳,通过在合肥的再次合作,双方相互增进了理解与信任,关系进一步强化,加深了友谊。

项目成功点火投产标志着整个项目进入了新阶段,十一科技将围绕业主工艺试生产的要求,紧密配合彩虹股份和工艺包商,做好现场服务,为彩虹G8.5+液晶基板玻璃项目顺利引板,将项目建设成为业内标杆继续拼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