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宜兴保利大剧院举行 张立军、赵振元等领导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27 点击次数: 3000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9月26日晚,由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半导体材料分会、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科技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宜兴市保利大剧院举行。

宜兴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立军,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长沈晓红,市委常委、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理事长、四十六所所长潘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产业部副主任石志宏,中国电科2所所长樊元东,无锡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进青等领导出席活动。

裴焕良副书记在晚会上致辞,他说,今天相聚在陶都宜兴,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用丰富多彩的节目歌颂和赞美共和国70周年的光辉历程,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宜兴经济开发区肩负着“驱动发展,领跑争先”的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奋力拼搏,探索前进,用激情和斗志谱写产业强市的新篇章,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走出了一条改革创新、转型提升、开放发展的新路径。

晚会是由序曲“不忘初心”和“礼赞新中国”、“圆梦新园区”、“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及尾声“奋进·超越”组成。由宜兴经开区、十一科技和中环宜兴产业园选送的15个节目,融合了歌舞、配乐朗诵、乐器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用歌声、用舞姿、用心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钟丽燕作为特邀嘉宾现身晚会现场,倾情演绎了由赵振元作词的《与亲爱的祖国同行》、《无锡美》两首歌曲。她用美妙的歌声,唱出了词作者的一片赤诚之心,也唱响了对祖国的赞歌,点燃了奋斗豪情!

由原无锡电视台导演、著名主持人张林佩朗诵的著名诗人赵振元的诗作《秋天的童话》,朗诵者通过时而平静低沉,时而慷慨激昂,真挚深情的诵读,激发了观众的爱国之情。

       赵振元同志以晚会总监制、著名诗人、词作者的身份在晚会上接受主持人采访,他说,非常高兴在秋天的日子里来到宜兴,明天是宜兴中环大硅片投产的日子,无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都将莅临、又逢中国半导体材料产业发展峰会召开,中国信息产商会新能源分会换届,喜事连连,嘉宾云集,作为中环大硅片项目的推动者,与大家共同分享秋的果实。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唤人进取。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与祖国未来“同呼吸,共命运”,共谱时代新华章!晚会的圆满举办,为即将投产的宜兴中环大硅片项目奏响了美妙序曲。

 演出结束时,张立军市长、赵振元、张小平、沈晓红、裴焕良、潘林、石志宏、樊元东、余才志、季超等参会领导及十一科技参会干部走上舞台,与演职员亲切合影,应赵振元邀请,张市长一行特地与十一科技华东合唱团、舞蹈队亲切合影,感谢大家带来的精彩演出。

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这是对宜兴中环大硅片投产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的最好祝贺。

演出结束后,钟丽燕同志与十一科技的同志们亲切合影。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