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十一科技董事长、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新能源分会理事长赵振元一行走访远东参观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27 点击次数: 3000

9月26日下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十一科技董事长、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新能源分会理事长赵振元一行走访了远东参观交流,受到了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的热情接待!

在蒋锡培主席亲自讲解下,聂玉春会长、赵振元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电池工厂、高压交联电缆厂及智慧能源科技馆。

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会上,蒋锡培主席首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就是为社会做出实质性贡献,希望有更多的人有家国情怀,为国家与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不仅要心怀企业,更要时刻不忘国家与人民,在带领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他介绍了远东的企业文化、战略目标、五大业务板块、三大事业。

聂玉春会长说,远东历经34年,由小作坊发展成为中国500强,由艰苦创业、体制转型等大的改革到继续创新发展,是蒋锡培主席带领团队拼搏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由衷佩服蒋锡培主席的家国情怀,坚守主业,教育、慈善齐头并进,这是决定远东发展到今天这个高度的重要因素。远东是一个优秀的企业,蒋主席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企业家。欢迎远东加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期待在后续商会活动中作出更多贡献。同时,聂会长还高度评价赵振元副会长在新能源分会工作开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搭建政府、行业和企业的桥梁作用突出。

赵振元副会长说,此次走访,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是远东艰苦创业,克服困难,矢志不渝做大事业,转型速度快,力度大;二是远东在产业、教育、慈善三方面的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蒋主席的爱心。十一科技作为远东合作伙伴,通过此次走访,加大合作力度。希望远东入会后能多做“桥梁”,推动创新合作,成就宜兴,成就无锡。身为光伏诗人,赵振元副会长现场创作诗句赠与远东:“产业教育慈善爱在心中,责任魄力奋斗铸就远东,宜兴大功臣,行业当领军。”

远东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董事长蒋承志,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智慧能源副董事长、首席客户官、首席执行官蒋华君等公司领导,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金融科技分会理事长、九鼎集团副董事长陈杰及新能源分会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