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主厂房喜封金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8-09 点击次数: 3000

8月8日,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由十一科技设计+项管的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项目主厂房喜封金顶。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受邀参加,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并代表十一科技致辞。惠科集团高度赞扬十一科技为项目主厂房封顶立下汗马功劳。

本次封顶仪式由绵阳市委副书记付康同志主持。

首先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同志致辞。王智勇同志代表惠科集团感谢十一科技与振元董事长的巨大努力、感谢中建三局的全力付出,为项目提前封顶和项目成功实施奠定基础,惠科股份是国内领先的生产经营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出货量国内第三、全球第七位,本项目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本项目加上惠科已经投产的重庆及滁州产线产能,至2021年全球高世代面板产能中惠科将达到10%的市场份额。

第二个议程是赵振元同志致辞。赵振元说,一年前,惠科以独特的战略眼光,落户绵阳,绵阳市委、市政府以巨大的魄力推动项目建设。一年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新的工程奇迹,在山坡丘陵上崛起76万平方米的现代工业厂房。作为项目的设计与管理者,我们秉承“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企业精神,兢兢业业的工作,攻克了单体建筑平面尺寸超限、净化级别高、微震级别高、抗渗要求高、结构抗侧刚度竖向分布不规则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圆满的完成了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项目的设计任务。我们在设计中有一系列的创新举措,既节约了投资又缩短了工期。我们在项目中加深了与惠科的了解与友谊,同时也使我们得到了锻炼与成长。在王智勇董事长的带领下,惠科发展迅速,已成为全国排名前三的大型液晶面板产业集团。绵阳是中国著名的科技城、科学城,这几年高科技产业发展迅速。十一科技从绵阳出发,成为百亿级的大院,驰骋在中国电子高科技领域,我们将与绵阳同行,与惠科同行,与中国的高科技同行,为在绵阳尽快形成以惠科为中心的千亿级液晶产业集群而继续努力。

第三个议程是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王胜民致辞,他说,惠科主厂房能够提前23天封顶,离不开绵阳市各级领导、业主、设计、项管、监理单位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指导和支持,主体施工只是项目实施的一个阶段,接下来中建三局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统筹安排、快速推进,优质、高效地完成后续工作,确保主厂房早日交付使用,实现点亮投产,为绵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第四个议程是绵阳市长元方同志致辞,元市长说,2018年4月18日,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绵阳,到今天项目主体厂房顺利封顶,仅用了477天时间,创造了“绵阳速度”,展现了“惠科精神”,离绵阳打造千亿级液晶面板产业集群,打造西部“面板之都”的伟大事业更近了一步。标志着我市工业转型升级进入了一个新起点,是京东方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成功量产之后我市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史上又一座里程碑。

最后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同志宣布“绵阳惠科主厂房成功封顶”。

封顶仪式结束后,在绵阳惠科组织的供应商大会上,惠科授予了十一科技最佳优秀供应商排名第一的称号并颁发了奖杯。工总一院常务副院长龙明全同志代表十一科技上台领奖。

在庆典与中午时段,赵振元同志亲切拜会了绵阳市委书记刘超、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绵投董事长肖林等各级政府领导。刘书记、元方市长与赵振元同志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十一科技的努力,并表示对赵振元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留下深刻印象,祝十一科技发展更好、更快。

庆典期间,赵振元同志与智勇总裁与惠科集团领导卢集晖、杭井强、瞿伦胜、白航空等亲切交谈,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

陪同赵振元同志出席本次封顶仪式的有副院长蒋玉梅、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工总一院院长李锡伟、绵阳分院董事长詹林、工总一院常务副院长龙明全、项目管理经理房弢、项目管理商务经理罗琳清、副总设计师姚磊、建筑师贾尹杉、结构工程师任志国、绵阳分院胡宽。

赵振元在绵阳期间亲切会见了海宁开发区赵洪亮副主任一行。

赵振元在庆典上亲切会见了中建三局王胜明等领导、中建八局及中建五局一公司的领导、亚翔毛智辉总裁、李繁骏总监等。

赵振元在绵阳期间,听取了詹林、朱益华、赵凌云、张皓茗同志关于绵阳分院与西部区工作的汇报,并就两院的发展作出了指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