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绵阳惠科工地现场慰问和看望了项目驻场设计和项管团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8-09 点击次数: 3000

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8月7日下午15时,烈日炎炎,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亲临绵阳惠科工地现场看望了战斗在绵阳惠科工地现场近十个月的工总一院设计团队和总包及绵阳分院组成的项目管理团队,并对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工作安排做了重要指示。

赵振元同志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来到项目设计部,与设计人员亲切交谈,并对大家的艰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振元同志说:“绵阳惠科项目对院的意义重大,在中标绵阳惠科项目后,我院陆续拿到北海惠科等系列项目,绵阳惠科101主厂房总建筑面积61万平米是十一科技迄今为止设计过的最大单体净化厂房,有很多技术难点和挑战,勉励大家珍惜大项目锻炼机会,要在设计工作中不断创新和总结,并尽可能将创新转化为相关专利,大家的付出得到了项目业主方面的高度认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进步”。最后,赵振元同志指出,此次绵阳惠科项目是我院与惠科的首次合作,设计尽量做到盈亏平衡即可,主要是培养人才,锻炼队伍。

1.jpg

随后赵振元同志抵达项目管理部,亲切慰问项目管理组的各位同事,表示绵阳惠科项目是我们十一科技现目前承接的最大单体洁净厂房项目,作为本项目的管理方,前期我们凭借自身的企业实力合法合规的中标;中期我们凭借项目管理组的同志们努力付出,获得业主的广泛好评;未来我们项目管理组的同志们也要继续努力,把握本项目的机会,多学习多累计项目经验,为今后承接全国各地的项目做好铺垫。

赵振元同志到现场的指导和慰问,令设计和项管团队所有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打好绵阳惠科这场硬仗。展现十一科技的风采和能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给项目设计、管理团队加油鼓劲后,赵振元同志带领蒋玉梅同志、姜集庆同志、绵阳分院董事长詹林同志、绵阳分院院长赵凌云同志与项目总设计师龙明全同志、项管经理房弢同志一起去惠科工地现场巡查,经过热火朝天的三十多个子项时,每到一处,赵振元同志与项目设计、项目管理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指出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强调了安全、质量、进度等事项。

当天晚上,赵振元同志还会见了到访的海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赵洪亮副主任、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竞前董事长顾问等客人,双方进行了建设性的洽谈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