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设计的中芯天津T2 FAB厂房荣获LEED认证金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04 点击次数: 3000

十一科技设计的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T2/T3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的T2厂房,以其建筑及配套厂务设施设计的绿色节能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认证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金奖。

1.jpg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的T2厂房

十一科技严格遵照LEED认证的要求进行设计, 项目厂务设施耗能比国家颁布的标准能源消耗更低;建筑装修材料, 包括涂料、粘接剂、密封剂等, 均采用LEED认证认可的产品,严格控制有机挥发性物质(VOC),并彻底消除氯氟烃(CFC);施工单位也严格遵照LEED认证的要求进行施工建造,施工过程由LEED认可的权威机构全程监管。

2.jpg

本项目获得LEED认证金奖,是十一科技继北京中芯B2 FAB厂房和上海华力二期FAB厂房之后获得LEED金奖认证的第三座前工序集成电路制造FAB工厂,显示了我院在集成电路工厂设计领域绝对的领先地位,是十一科技品牌价值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