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完成各大总包项目自检自查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04 点击次数: 3000

为贯彻执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指示,加强在建总承包项目的管理,加强对总承包项目的巡检,迎接即将开始的总院贯标内部审查,2019年3月27日,总承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牵头带队,组成检查组开始了对青岛芯恩、合肥彩虹玻璃基板、合肥鑫昊内饰玻璃、中芯(绍兴)等项目的招标采购、现场质量、现场安全、现场进度的自检自查工作。此次的检查重点是现场招标采购程序管控、质量管控以及安全管控是否按院相关规定和贯标程序执行,以及现场工作的落实情况,以找问题、查不足为主。

通过这次自查自检,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招标采购、质量、进度、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通过专题会议和发出问题清单的形式与各项目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各项目组负责人均表示一定重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严控风险,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和精品工程。

1.jpg

2.jpg

青岛芯恩项目检查

3.jpg

4.jpg

合肥彩虹玻璃基板项目检查

5.jpg

6.jpg

合肥鑫昊内饰玻璃项目检查

7.jpg

8.jpg

中芯(绍兴)项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