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大连分院调研并实地确定院培训中心事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17 点击次数: 3000

3月17日中午,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抵达大连,在王莉、贾先奎同志的陪同下,就培训中心相关事宜,马不停蹄地对分院与新的宿舍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实际情况,赵振元同志确定了培训中心方案。

下午,赵振元同志来到大连分院,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执行总裁、大连分院董事长王莉、院长贾先奎等分院干部热情迎接并在楼前合影留念。

1.jpg

赵振元同志与大连分院领导干部亲切合影

下午四点半,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干部会议。

会上,王莉同志对大连分院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有信心完成大连分院2019年各项指标。

与会的其他干部袁正全、欧志辉、罗鸣、于博利、姚伟红、庄富荣、王岩、王峥也就2019工作安排分别向赵振元同志进行了汇报。

2.jpg

3.jpg

干部会议现场

赵振元听完汇报后做出了重要讲话:

赵振元说:

一、2019年大连分院机会比较多,项目多,项目大,完成指标完全有把握。

二、大连分院的队伍士气高,状态好,信心十足。

三、大家提出的意见都很好。

同时赵振元对大连分院提出三点要求:

一、 要加强设计总包市场一体化开发。如果没有一体化开发,规模就上不去。大连分院要利用取得的项目优势转化到管理与总包。

二、要加快人才的快速补充。大连分院要加强人才储备,择优录取忠诚度高的、善于学习的、素质好的新鲜血液加入进来,保证人才的可持续性,人才的可持续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三、要利用院培训中心的建设机会,全面提升大连分院。大连分院现有的新的房产全部装修,7月1日要投入使用,从7月起,总院将密集安排院内大师、首席专家进行高技术的密集培训。大连分院现有的大楼也要按照培训中心要求,重新规划、重新装修,新的方案不仅满足培训二期发展的需要,而且也会使大连分院焕然一新。

4.jpg

赵振元同志作重要讲话

赵振元说,培训中心的建立,对大连分院在各方面发展都是重大机会。

王莉同志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赵振元同志的指示精神,紧紧把握大连分院发展的历史性机会,推动大连分院更上一层楼。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极大地鼓舞着大家,大家都表示对2019年的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