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发表新春诗篇:《今年是个好年景》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2-03 点击次数: 3000

4.jpg

编者按:今天发表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新春贺诗《今年是个好年景》,在诗中表达了作为一个企业家、诗人对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强有力的领导下的中国新一年经济稳定发展前景的充分乐观,表达了对十一科技持续增长的信心,这个组诗既是对十一科技干部员工的新春问候,对十一科技的全体新老客户的新春问候,更是向十一科技全体干部员工发出的新一年的战斗动员令。

在经历了2017年与2018年的快速发展后,行业发展将进入一个调整期。

新年伊始,赵振元同志就敏锐地在全院一系列重要场合多次提出了新一年赞实行新的"三化"指导思想,全院上下迅速贯彻这一战略思想并最快付之行动。

赵振元同志深刻地指出:"2019年,大家都在调整,大家都遇到调整的挑战,反而更显我们的优势。我们在持续转型中建立的宽领域的市场优势、我们拥有的战略经营、双轮驱动战略、新的"三化"以及20多年来持续推动的地区布局所有的独特优势,在2019年将大放光彩"。

今年一月份,十一科技各地捷报频传,同比项目数持续增长,在寒冬中迎来一个暖春,开始实现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坚决顶住下行压力,实现逆流而上"的目标。

让我们一起走进赵振元同志的诗篇吧,从中找到鼓舞我们在新一年发展的磅礴力量吧。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迎接"一场会战八十路,预祝高歌唱凯旋"的胜利场面吧!

1.jpg

今年是个好年景

赵振元

2019.1.17晚

2019.1.18晨



莫道夕阳西边下,

晚霞红透映满天。

青春都是浮云事,

唯有记忆留心间。



虽有冷风阵阵寒,

但有春风扑面来。

闻鼓起舞迎新春,

今年是个好年景。



中小项目更灵活,

地区战略优势显。

"三化"指引胜利路,

一场决战在今日。


战略经营指方向,

双轮驱动威力大。

一场会战八十路,

预祝高歌唱凯旋。

2.jpg

3.jpg

注:

1、八十路,是指十一科技40个独立核算部门、持有的约40个光伏电站或投资、租赁单元体等;

2、"一场会战八十路,预祝高歌唱凯旋",是借用了叶帅的诗句"一场会战十三路,预祝高歌唱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