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光伏年会报道二: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2018年会成功召开 赵振元应邀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3日晚,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2018年年会后,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2018年年会隆重召开。原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联盟主席王进、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国利英核总裁、联盟秘书长董英杰,著名经济学家、新生经济学创始人、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郭夏等约30家联盟单位代表及嘉宾参加了大会。

1.jpg

2.jpg

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会议现场

王进所长主持此次年会,联盟成员单位及相关代表围绕“分布式项目经验”及“行业新技术新模式”进行讨论,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协调联盟2019工作计划。

3.jpg

王进所长发言

石定寰参事、王进所长分别就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自成立以来作出的成绩,分布式能源结合国内外政策等因素下的发展趋势,在技术、模式及应用场景的创新等方面发表讲话。

4.jpg

石定寰参事发言

赵振元表示,分布式能源与建筑等立体空间拥有深度融合的基础,将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推进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建设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并充分肯定了联盟在促进产业发展,加速产业融合与互动等方面的积极工作。同时,介绍了十一科技在巩义的成功投资以及巩义市委市政府对新能源的大力支持和欢迎,邀请联盟在今年恰当的时候到巩义召开会议。

5.jpg

赵振元同志发言

最后,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秘书长董英杰做联盟2018年工作汇报与2019年工作安排。

6.jpg

秘书长董英杰发言

7.jpg

著名经济学家郭夏发言

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对光伏分布式能源的发展增加了信心,对联盟的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