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捷报频传,昂首阔步迈向新年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29 点击次数: 3000

由北京分院承接的华东数据湖产业园及智慧姜堰项目于2018年12月27日举行了开工典礼,本项目由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锦宸集团有限公司,中业慧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泰州市智航资产管理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9.79亿元,项目主要从事园区开发与运营,城市数据湖基础设施及城市大数据应用三大方面。

泰州市华东数据湖产业园项目基地位于姜堰区罗塘街道殷家村,建设用地面积约 12万平方米,分为两个地块区域。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

1.jpg

华东数据湖产业园及智慧姜堰--指挥中心

2.jpg

华东数据湖产业园及智慧姜堰--数据中心楼

北京分院负责项目的全部设计工作,此项目的成功中标和启动,为明年分院的稳定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设计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3.jpg

华东数据湖产业园及智慧姜堰项目鸟瞰图

近日,北京分院还成功中标商务部援博茨瓦纳卡尊古拉小学项目设计加管理。

中国政府本着助推“中国梦”与“世界梦”的对接,倡导合作共赢,凭借“一带一路”的东风,为中博政府及企业合作带来新的机遇,支持中博经济建设,提升同发展中国家的友好合作水平,支持博茨瓦纳经济建设,进一步夯实中博牢不可破的坚实友谊,促进博茨瓦纳公共事业发展,提高我国对外援助形象的宗旨,在博茨瓦纳乔贝区卡尊古拉援建一座在校学生约560人(14个班)规模的小学,改善并缓解该区居民子女的教育条件。

本项目占地面积约55000平方米(办公、教学、生活及运动区等总占地面积44000平方米,预留约11000平方米的农业教学用地),总建筑面积4550平方米,项目施工工期24个月。

4.jpg

博茨瓦纳卡尊古拉小学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