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蓝天一行访问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0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6日下午一点,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蓝天,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林,招商局副局长吴芸芸,建设发展局副局长张燕,科技局副局长黄勇,信息处处长韩旭一行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

1.jpg

赵振元同志热情欢迎蓝副书记一行

赵振元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欢迎蓝副书记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25楼办公区、总部大楼二期工程和屋顶花园。

2.jpg

3.jpg

赵振元、孙明、李力、李锡伟、张凯军、潘柯樾等同志与蓝副书记一行合影留念

4.jpg

赵振元同志与蓝副书记在院史馆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同志陪同蓝副书记一行参观院史馆

6.jpg

赵振元、孙明、李力、李锡伟、张凯军、潘柯樾等同志与蓝副书记一行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

7.jpg

赵振元同志与蓝副书记在办公室交谈

随后,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了简短交流,赵振元同志对蓝天副书记一行来访再次表示热烈地欢迎,赵振元说:合肥是国内城市发展高科技的典范,合肥历届领导为发展信息产业所做的卓越努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能有机会接待合肥的客人,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蓝副书记对赵振元同志亲自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通过参观院史馆对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深切的体会到十一科技能有今天,文化是核心,而屋顶花园的美丽体现了十一科技管理的精细。

蓝副书记向赵振元同志简要介绍了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与十一科技建立多方面的广泛联系,希望十一科技为合肥新站开发区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期待加强与十一科技进一步的合作。

8.jpg

会议现场

高级副院长孙明,总包公司总经理李力,工总一院院长李锡伟,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总包公司综合部副总经理潘柯樾陪同参与接待,会见和接待充满了亲切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