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一行应邀访问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03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2日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无锡市政协提案委调研员蒋家举,无锡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胡新兵,无锡市政协提案委提案处副处长金林源,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八处副处长许嘉良等一行五人利用到成都对口工作的机会,应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邀请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

1.jpg

2.jpg

赵振元同志与叶副主席一行在一楼大厅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欢迎叶副主席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25楼办公区、总部大楼二期工程、屋顶花园和院史馆,并向叶勤良副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54年的发展历程和十一科技与无锡市深厚的历史渊源,并和无锡市政协代表团亲切合影留念。

3.jpg

赵振元同志与叶副主席亲切合影

4.jpg

赵振元同志与胡新兵同志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同志和叶副主席一行在25楼办公室合影留念

6.jpg

7.jpg

8.jpg

赵振元同志与叶副主席一行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

9.jpg

10.jpg

赵振元同志陪同叶副主席参观11楼院史馆

叶勤良副主席对赵振元同志周末亲自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十一科技的的院史馆、屋顶花园更是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赵振元同志做为无锡市政协委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尽心尽力地为无锡市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和赞赏。  

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董秘、院办主任陈巍陪同赵振元同志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