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 项管工作正式启动并良好运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28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1月7日上午9点,“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管理启动会”在涪城区投资促进局(惠科公司办公地)召开,标志着绵阳惠科项目的项目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1.jpg

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十一科技项管人员在工地现场合影留念

惠科公司项目负责人林柏智、基建处长许义杰、基建课长惠亮、土建商务课长卢飞、环保工安课长王轲等13人以及十一科技绵阳分院董事长詹林、项管项目负责人房弢、进度经理黄宗涛、机电经理赵孔肃、土建经理杨国兆、商务经理罗琳清、安全经理张伟、设计经理胡保华等20人参加,会议由惠科本项目负责人林柏智处长主持。

2.jpg

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管理启动会现场,房弢同志会上做工作汇报

会上,十一科技房弢同志向业主汇报了本项目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关于项管组织架构及调整、项管作业手册的编制、前期设计参与以及桩基包招标等工作内容。

会上,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讨论。

惠科方面在听取汇报后,积极评价了十一科技的项管及设计团队,并作了下一步工作的指示:对里程碑计划、项管控制计划、工程量清单、项管人力计划表等作了进一步要求。

最后,业主宣布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11月8日,绵阳惠科项目管理组迅速召开会议,成立了党小组,完善了党建工作,会议中项目经理房弢同志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协议的告知,并完成了签署工作。

项目启动会至今,惠科项目管理组经过一次又一次对作业文件的修改、调整,从最初的0版升级至1版、1.1版、1.2版、1.3版,截稿前成功完成2.0正式运行版。

截止11月27日,工地现场,在业主未提供项目临建设施的困难情况下,坚持现场开展工作,每天工作至晚上10点,保证了项目在良好的管理中运行,目前正在进行桩基工程施工,完成桩基1629根,剩余桩基在春节前完成,土建进场开始工作,受到了参建各方及业主的高度评价。

3.jpg

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工地现场工作

本次项目管理正式启动会之前,房弢同志作为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的项目管理经理,积极开展工作,在各专业经理及助理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设计研讨、项目管理作业文件的编制以及项管人员进一步配置等多项前期工作,为本次项目管理的正式启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jpg

分院詹林董事长在惠科项目动员会上讲话,项目经理房弢同志做工作部署

分院董事长詹林同志积极支持惠科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在分院惠科项目动员会上表示,绵阳惠科项目是绵阳建设史上的重要工程,投资大、影响大、技术复杂、品质要求高,我们一定按总院的要求,努力完成好此项目,为十一科技的品牌增辉,也希望经过绵阳惠科项目的锻炼,为绵阳分院培养出一支成熟的项目管理团队,延伸出新的血脉,为绵阳分院的转型助力;并将加大与总部区各单位的合作,积极参与到总院的大项目中,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预祝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建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