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项目作为广西全区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签约仪式与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1月27日,北海风和日丽,气候宜人。上午,嘉宾云集,气氛热烈。在北海市委市政府的主持下,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项目位于北海市工业园,由智能显示终端(智能电视机)产业集群项目及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集群项目二期组成,规划产能为年产3000万台智能电视机和1.2亿部智能手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千亿级产业聚集区,推动北海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和面向东盟的重要电子信息制造基地,成为面向东盟重要的信息技术制造中心和创新中心,形成对东盟地区巨大的产业辐射力。

1.jpg

赵振元与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亲切合影

2.jpg

副市长陈新主持会议

北海市委市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项目签约致辞讲话中介绍了北海在电子信息发展方面的良好基础,充分肯定了惠科近年在国内电子信息领域所取得的巨大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大力支持与推动项目,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产,加快北海高质量产业发展进程。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在致辞讲话中感谢北海市委市政府对惠科的巨大支持,肯定了北海市优质的营商环境,介绍了惠科的总体情况及近期在业界所取得的非常良好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坚持产业发展为目标、科技创新为动力,加快项目的实施进度,加快建成投产。广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宁运在致辞讲话中表示一定组织好力量,确保项目高效高质量建成,为广西和北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3.jpg

市委书记王乃学致辞

领导致辞发言后,在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政协主席李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李克纯、惠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卢集晖、惠科集团副总裁沈涌、惠科集团副总裁何怀亮、广西建工集团总会计师李静丹、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共同见证下,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与惠科集团董事长王智勇和广西建工集团董事长金宁运一起在项目上签约,所有参会嘉宾热烈鼓掌祝贺。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政府副秘书长欧其全及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产业园区和惠科集团、广西建工、十一科技等上百名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4.jpg

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致辞

5.jpg

广西建工董事长金宁运致辞

下午,在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项目现场,由广西人民政府主办的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隆重拉开序幕,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王乃学、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四位主管副市长、惠科集团王智勇总裁、广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宁运、自治区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住房城乡建设厅、水利厅、商务厅、应急管理厅、北部湾办等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各方媒体参加活动。广西将全区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放在北海,并将惠科产业新城项目作为全区最重要的项目,充分体现了广西对北海和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6.jpg

7.jpg

赵振元与王智勇亲切交谈

活动中,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与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亲切交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密切联系,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增进双方的友谊。同时王智勇总裁和北海市领导对十一科技在项目前期过程中,所起到的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表示感谢。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天津分院常务副院长陈义桃、项目助理赵显光全程陪同出席活动,将按赵振元的指示和要求,为项目做好优质高效的服务。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