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雄安分院干部员工走进成都总部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14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14日上午,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之际,在分院院长马运同志的带领下,内蒙分院和雄安分院30多名干部员工来到成都总部参观学习。总院领导赵振元、孙明、万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今年的经营形势和总部大楼情况,并特别感谢内蒙古分院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赵振元同志还特别邀请大家参观院史馆、新能源运管中心、会议室、健身中心和屋顶花园,并在总院办公楼前与大家亲切合影。

1.jpg

赵振元、孙明、万锋与内蒙分院、雄安分院干部员工合影

2.jpg

参观新能源运管中心

随后,赵振元同志邀请分院的同志们参观了他的办公室,并分批合影,赵院长还向同志们赠送了新近出版诗碟。

3.jpg

4.jpg

5.jpg

6.jpg

赵振元与内蒙分院、雄安分院干部员工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紧接着,在院办主任陈巍的陪同下,分院干部员工参观了屋顶花园。踏入屋顶花园,一股暖流伴着花香扑面而来,作为渐入寒冬的内蒙人来说,无人不被眼前的别样景致所吸引,大家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7.jpg

内蒙分院、雄安分院干部员在屋顶花园合影

院史馆里,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个视频都展示了十一科技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十一科技浓厚的历史文化。正所谓“风雨砥砺、岁月如歌”,回望五十四年的峥嵘岁月,我们看到的是先辈们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精神,也正因如此我们的企业才能拥有现在的丰功伟绩。

8.jpg

9.jpg

参观院史馆

分院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总院之旅,令大家印象深刻,受益良多,为自己能成为十一科技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以后会更好地融入到十一科技这个大家庭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用不忘初心的情怀投身到分院的发展中,用砥砺前行的精神去把十一科技建设的更加强大。

10.jpg

内蒙分院、雄安分院干部员在院史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