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防灾减灾救灾社会责任担当企业”和“安全应急管理标杆企业”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13 点击次数: 3000

受赵振元董事长、党委书记的委派,院高级专务王珩和技术质量安全处处长冯晔同志出席了10月12日由四川省力量参与防灾减灾救灾统筹中心与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联合主办的“防灾减灾进企业应急文化促安全”的主题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国办发【2017】3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四川省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川办发【2017】93文相关精神,深入宣传“防灾减灾勇担社会责任,安全生产护航平安中国”的核心理念,凸显和表彰在川企业防灾减灾领域的付出与担当、荣耀与期望。

1.jpg

2.jpg

会议现场

我院在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向灾区捐款捐物、组织员工义务献血、积极参与美化社区建设;在企业应急管理预案、安全培训、安全演练、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应急专业能力及器材配备等方面的良好业绩得到评委的充分的肯定,大会向我院颁发了“防灾减灾救灾社会责任担当企业”和“安全应急管理标杆企业”的奖牌。

3.jpg

4.jpg

5.jpg

6.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