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28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9月27日,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山西太原转型综改示范区隆重举行。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张克俭,中国电科总经理吴曼青,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中央军民融合办推进司司长尹卫军,电科装备董事长刘济东,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中国电科副总工程师赵明,中国电科第二研究所所长樊元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应邀出席。

1.jpg

骆惠宁书记、楼阳生省长出席仪式

2.jpg

奠基仪式现场

仪式由山西综改示范区主任张金旺主持,中国电科总经理吴曼青,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电科装备董事长刘济东在仪式上致辞。

3.jpg

赵振元与吴曼青总经理亲切交谈

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占地1000余亩,规划建设成为我国先进的创新产业基地,包含“一个中心、三个基地”,即中国电科(山西)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中国电科(山西)碳化硅材料产业基地、中国电科(山西)电子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中国电科(山西)光伏新能源产业基地。

4.jpg

赵振元与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市长耿彦波、电科装备董事长刘济东、电科二所所长樊元东亲切交流

5.jpg

赵振元、余才志、王小红与电科装备投资部主任赵志明、太原风华总经理靳建鼎合影留念

赵振元于昨天抵达太原,从机场直接到电科二所参观,受到了刘济东董事长、樊元东所长的热情接待。全面了解了电科二所发展历程,产业优势及项目情况,参观了陶瓷共烧智能组装线,碳化硅生产线,参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院长表示在当前核心技术成为国家战略的情况下,二所所具有的技术优势难能可贵,通过参观了解到中国电科的发展战略、中国电装的发展战略、中电二所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我们进一步服务好中国电科、中国电装、中电二所打下了更好的基础,十一科技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6.jpg

赵振元与电科装备董事长刘济东、电科二所所长樊元东、电科二所SiC事业部主任李斌一起

7.jpg

8.jpg

9.jpg

赵振元与电科二所所长樊元东一起

赵振元在太原期间还拜访了其他客户。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天津分院董事长余才志,天津分院副董事长王小红陪同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