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荣获“2017年度全国商业质量奖单位”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18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9月17日,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大会议程主要为颁发2016年度、2017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和服务业科技创新奖;2017年度全国商业质量奖、零售企业服务质量五星级单位等奖项。

1.jpg

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隆重召开

2.jpg

大会参会人数达800余人

颁奖典礼前,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作开幕致辞,阐明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为增进公众对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信心,提高各类经营者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意识,促进质量品牌文化传承发展,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了此次商业质量大会,并经过各级有关部门评选出产生出优秀示范单位。

十一科技此次荣获“2017年全国商业质量奖单位”,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委派,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代表十一科技出席此次颁奖大会并上台领奖。

3.jpg

全国商业质量奖获奖单位领奖

4.jpg

十一科技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上台领奖

5.jpg

十一科技2017年全国商业质量奖获奖证书

此次殊荣是对十一科技一直以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在赵院长的指导下,战略文化办积极准备申奖材料,此次获奖是开展卓越绩效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之一,是对我们坚持质量为本的企业理念的鼓励,十一科技定会积极响应和遵循国家对质量的各项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努力,坚持质量为本的品牌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颁奖典礼结束后,渤海大学励建荣,苏州美罗百货有限公司高晓雨发表了获奖感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吕薇做了重要讲话。

下午在铁道大厦多功能厅召开全国商业质量品牌与诚信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质量部质量处处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