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无锡项目F1生产厂房首榀钢屋架吊装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8-12 点击次数: 3000

8月12日上午,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华虹无锡项目F1生产厂房首榀钢屋架吊装仪式隆重举行。

1.jpg

2.jpg

出席吊装仪式的各参建单位领导参观华虹无锡项目临时展厅和沙盘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华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素心,华虹宏力总裁、华虹半导体(无锡)总经理王煜、华虹集团副总裁陈剑波,华虹集团总工程师赵宇航,华虹宏力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徐伟,华虹半导体(无锡)厂长倪立华,上海华力总裁唐均君,上海华力总监张悦,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项目总监白焰,高级副院长季超,上海分院院长、项目经理赵远远,上海分院执行院长龚伟力,上海建工党委副书记、总裁卞家骏,同济监理单位的领导出席吊装仪式。 

10点30分,仪式正式开始,由华虹宏力总裁、华虹半导体(无锡)总经理王煜主持,华虹宏力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徐伟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指出华虹无锡项目主要工程节点进度提前,一个个数据不断刷新着华虹无锡项目加速度,十一科技何平院长和上海建工的领导先后致辞。

3.jpg

张素心董事长致辞

最后华虹集团张素心董事长感谢无锡市委、新吴区政府专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华虹无锡项目提供的强有力支持和联合体总包付出的努力。项目获得了行业的关注以及政府的高度重视,大家的殷切期待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作为唯一国资布局8+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的产业集团,华虹集团有特殊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参建单位发挥、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按照计划快速推进各项目建设,确保后墙不倒。

上午10时50分,张素心董事长一声令下,钢屋架缓缓升起,鞭炮声声,响彻天地。大家掌声雷动,激动万分,共同见证了这一关键性的时刻。吊装仪式的启动,意味着华虹无锡项目的建设又进入一个新阶段和关键节点。

4.jpg

5.jpg

钢屋架吊装仪式

6.jpg

钢屋架吊装现场

7.jpg

钢屋架吊装完成

8.jpg

何平院长发表讲话

9.jpg

何平院长、白焰高级副院长、季超高级副院长上海分院院长赵远远、上海分院执行院长龚伟力与十一科技华虹无锡项目的员工亲切合影

(左起:蒋燕飞、秦锋、张国欢、姚建国、刘鹏涛、缪克旭、赵远远、白焰、何平、季超、龚伟力、刘合阳、徐厚法、袁宝山、倪帅、张明飞、贾鑫)

本工程钢结构主要为F1生产厂房屋盖钢结构、支持区钢屋面、连廊、管桥及自行车棚钢结构,屋架构件采用焊接H型钢梁,材质为Q345B。今天首吊仪式安装的是F1生产厂房钢屋架,长192米,宽144米,施工分为A、B、C段,共设置33榀大跨度钢屋架,高度5.0-6.0米,柱间跨度48米,总计约1.3万吨。桁架分段在地面拼接成桁架单元,翻身成安装姿态进行吊装。

此次钢结构吊装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华虹无锡项目钢结构施工进入实质阶段,也标志着华虹无锡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 

为达到各方对本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的要求,上海建工将开展“华虹无锡项目立功竞赛暨节点目标推进活动”,激励各单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上海分院高级副院长白焰和上海分院院长赵远远应邀参加。

10.jpg

华虹无锡项目立功竞赛暨节点目标推进活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