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浦东隆重举行 光伏行业领袖曹仁贤、赵振元、林建伟、周元与与会嘉宾共话行业大势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27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5月26日下午,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浦东隆重举行,熊猫绿能、十一科技、阳光电源、中来股份、中电科、金盘电器、电科院、隆基乐叶、华为智能、中南集团、中核融租、上海宝冶、TUV北德、正泰、中盛阳光、亚马顿、同景能源等共26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应邀出席会议。

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秘书长周元首先作秘书处今年的工作报告,对成员单位取得的丰硕成果做了特别说明,并对与会嘉宾和会议召开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

1.jpg

PGO执行会长、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代表因重要公务而未能到会的李原会长就2018年光伏新能源的形势做重要报告,在肯定光伏的大好形势下,明确谈到今年指标的不确定性、价格的降低、融资的难度等不利于行业发展的情况,将使行业发展出现某些不确定性,希望大家多交流,多出招,有准备。

2.jpg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谈到现在行业发展走势将有较大幅度下降,会倒逼组件的价格下降,预计在2020年左右会降到很低的价格,中来的双面组件现在已大幅提高效率,电池片效率将由24%不断向26%突破,为光伏新能源更广泛的应用与更严峻的挑战做好准备,并呼吁PGO内部加强合作,携手走过这段充满挑战的阶段。

3.jpg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谈到2018年光伏新能源行业肯定面临困难与调整,所有光伏企业一定要持续转型与创新,要与国家战略发展同步,而光伏新能源材料与集成电路材料都以硅材料为主,大家充分利用现有优势加入到国家发展大潮中。十一科技在将利用现在的优势,为PGO大家庭提供转型与发展的全力支持与服务。赵振元还并建议曹仁贤董事长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向上反映光伏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4.jpg

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的其他与会嘉宾都一一踊跃发言,大家都对曹仁贤、赵振元、林建伟、周元等光伏大咖的发言表示一致赞同,同时为光伏行业发展与PGO组织发展提了很多好的建议。

最后,曹仁贤执行会长对会议作了总结。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