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获得巩义“脱贫攻坚优秀楷模”光荣称号,奖金10万元将如数捐赠巩义贫困中小学生,十一科技获巩义“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2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5月25日,河南省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巩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受巩义市委市政府委派,专程赶到上海市出席26日的“2018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暨光伏企业升级与变革论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十一科技为巩义市扶贫战线做出的突出贡献授予奖励。

樊书记说:十一科技是国内著名的光伏产业领军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时刻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2016年利用巩义市荒山荒坡的将军岭投资建设40MW光伏电站,扶贫100户贫困户,2017年,十一科技还与市政府共同出资携手共建2MW扶贫电站,扶贫400户贫困户,还共同修建了光伏大道,成为巩义市的一个新的亮点。十一科技用光伏产业使阳光变财富,实实在在的将温暖送进贫困家庭,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受到村民的爱戴和欢迎。

在众多行业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颁发巩义市“脱贫攻坚优秀楷模”,向十一科技授予“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

1.jpg

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为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

颁发“脱贫攻坚优秀楷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2.jpg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荣获巩义市

“脱贫攻坚优秀楷模”荣誉称号并发表获奖感言

3.jpg

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颁发巩义市“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

余才志代表十一科技上台领奖

4.jpg

5.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获奖感言:

第一、对巩义市委市政府与专程从巩义赶来的樊书记和亚涛书记表示感谢,我一生获奖无数,但获扶贫奖是第一次,非常激动。扶贫攻坚是习总书记最关心的事情,我是一个共产党员,有着神圣的历史责任,要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践行书记的神圣职责,完成共产党的神圣使命,同时光伏扶贫也是我们光伏战线上的伟大使命;

第二,党员有两大特别使命:一是要推进国家核心战略特别是集成电路战略,为国家的芯片产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二是要扶贫,要用我们的知识财富实现党的使命,完成总书记的嘱托;

第三,十一科技在巩义的工作将持续进行,并热情呼吁20强中的企业进入巩义,助力巩义的脱贫和发展;

第四,本次巩义市政府特别奖励了我的十万元,我将全数捐赠给伟大诗人杜甫的故里——巩义市中小学贫困学生,十一能投也将跟进10万元,一起捐给巩义市贫困中小学生,继续支持巩义的扶贫工作。

与会观众深受感染,为赵振元的高风亮节与十一科技扛起扶贫责任鼓掌,也为巩义如此重视企业鼓掌。

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对扶贫的高度重视。

6.jpg

赵振元同志与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巩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亚涛于第一排就坐

7.jpg

由左至右:余才志、樊惠林、赵振元、刘亚涛

8.jpg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