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19 点击次数: 3000

5月18日上午10时,中芯绍兴MEMS和功率器件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

1.jpg

2.jpg

开工奠基仪式

中芯绍兴MEMS和功率器件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基地项目是中芯国际公司在国内集成电路产业投资的又一浓墨重彩的一笔,将面向微机电和功率器件集成电路领域,专注于晶圆和模组代工,持续投入研发并致力于产业化,将建设并形成一个综合性的特色工艺基地。

十一科技此次成功中标此项目EPC总承包,是贯彻院(2018)41号文《关于集中力量加强重大项目开发与执行的通知》精神,由总包公司与上海分院通力协作取得的重大成果。

赵振元董事长作为嘉宾登上主席台,与绍兴市马卫光书记,盛阅春市长,中芯CEO赵海军,中芯执行董事、绍兴中芯董事长高永岗,中芯资深高级副总裁、中芯监事长葛红,国家大基金副总裁张春生等嘉宾一同参加开工仪式,并一同挥铲为项目培土奠基。

3.jpg

4.jpg

与会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参加活动期间,赵振元董事长拜会了马卫光书记、盛阅春市长及中芯联席CEO赵海军博士,中芯执行董事、绍兴中芯董事长高永岗等以及其他市、区及中芯国际的领导和朋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5.jpg

赵振元与马卫光书记中芯联席CEO赵海军等亲切交流

6.jpg

赵振元与绍兴市马卫光书记、中芯监事长葛红亲切合影

7.jpg

赵振元、李力与中芯联席CEO赵海军亲切合影

8.jpg

赵振元与中芯联席CEO赵海军及项目组同志亲切合影

9.jpg

赵振元与中芯绍兴总经理赵奇(右)、总助严飞(左)亲切合影

中芯绍兴项目组李力、陈敏、梁丰、刘雪、荣武、邓晓勇等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

10.jpg

赵振元与项目团队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