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北京分院中标承接的商务部援老挝项目实施协议签署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1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5月11日,十一科技北京分院中标承接的商务部援老挝工贸部信息系统改造管理项目。在老挝万象召开的中老经贸合作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和老挝老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开玛尼共同见证了本项目实施协议的签署。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本项目协议由中国商务部经济合作局党委书记俞子荣分别与老挝工贸部和总理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签署。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援老挝工贸部信息系统改造包括向老挝工贸部提供软,硬件设备,对工贸部机电进行升级改造,安装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开发电子文件系统并对老方人员开展信息技术培训等内容。该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改善老挝工贸部的政务信息化水平,项目计划2018年底开工建设,项目投资估算4466万元人民币,建设工期总计20个月,其中土建施工20个月,e-Filing系统开发12个月,ICT培训、TOT培训12个月。三部分同时开展工作,达到早开工,早移交,老方早受益的目的。

北京分院韩雪峰作为考察组组长,带领由8名技术专家组成的考察组,于2018年4月19日至5月8日到达万象,对老挝工贸部和老中合委会的相关设施、需求进行考察,并对可研签署的技术附件进行复核,签署补充考察会议纪要。考察结束后协助并参加了商务部高燕副部长在第九次中老经贸合作委员会议上签署本项目的实施协议。

3.jpg参加签约仪式代表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