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成都总部亲切会见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单国民、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东城根支行行长祝世杰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1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5月11日下午,刚刚出差回到成都的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亲切会见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单国民、副行长王栋、行长助理胡雁艳、无锡滨湖支行行长周颖琦、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东城根支行行长祝世杰、副行长黄静一行,赵振元亲自到一楼大厅迎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jpg

赵振元与单国民、祝世杰、王栋、胡雁艳、周颖琦、黄静

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陪同客人先参观11楼院史馆,在讲解员涂腾的详细讲解下,客人对我院的发展、历史文化及赵振元同志本人有了深刻的认识。客人们对我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更坚定了未来双方合作的信心。

2.jpg

3.jpg

赵振元陪同客人参观院史馆

随后,赵振元同志陪同客人参观了他的办公室,并与客人亲切合影留念。

4.jpg

赵振元与单国民、祝世杰合影留念

赵振元同志在25楼第三会议室与客人亲切交流,为来访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当前蓬勃的发展趋势,听取了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单国民、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东城根支行祝世杰的业务板块介绍。赵振元同志说:“中信银行是十一科技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从成都的合作延伸到无锡,双方未来有很大的合作的空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单行长表示:“赵董事长为无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通过这次访问,极大的加深了对十一科技的了解,我们将全力以赴推进与十一科技的合作。”祝行长表示:“十一科技是成都中信的老客户、老朋友,我们一定全力推进合作。”

5.jpg

会谈现场

座谈后,赵振元同志邀请客人们参观我院的屋顶花园,客人们对屋顶花园独特的设计,艳丽的花木,生机盎然的景象赞叹不已,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合影。

6.jpg

屋顶花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