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南通分院走进成都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1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5月10日下午,南通分院15名干部员工在分院董事长周安举的带领下到成都总院参观学习。总院领导姚虹、王明云、王毅勃、孙明、万锋、姚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25楼亲切合影留念。

1.jpg

姚虹、王明云、王毅勃、孙明、万锋、姚伟

南通分院干部员工亲切合影留念

在院办副主任朱丹的陪同下,分院干部员工先到十一楼参观院史馆。院史馆内的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个奖牌,完整的展示了十一科技五十四年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十一科技深厚的历史文化,被先辈们默默奉献、勇于开拓的精神深深打动。大家在一张张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前驻足拍照,流连忘返。

2.jpg

3.jpg

4.jpg

  院史馆参观留影

      南通分院干部员工随后参观了新能源运管中心、健身房、屋顶花园。登上屋顶花园, 初夏之际花香扑鼻,色彩艳丽,如临仙境,大家被花园的设计布置所吸引,纷纷取景合影留念。      

5.jpg

总院的参观之行,让南通分院的干部员工受益匪浅,因自己能在这样的企业工作而自豪。大家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同心同德、同力同创十一科技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