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听取总部14个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 并就14个职能部门的工作逐一作出重要的指导性意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10日下午,院召开职能部门一季度工作汇报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执行班子成员姚虹、王明云、王毅勃、孙明以及王珩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毅勃同志主持。

1.jpg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听取职能部门工作汇报

这次会议一改以往召开集体会议的形式,采用每个职能部门单独向院领导汇报,每个部门的干部员工与院领导近距离面对面汇报工作,大家对于这样的形式倍感亲切,觉得十分振奋人心。

2.jpg

姚虹、王明云、王毅勃、孙明、王珩同志参加会议

3.jpg

王毅勃同志主持会议

在各个部门工作汇报后,赵振元同志逐一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大家表示,一定落实赵院长的意见,提高工作效率,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赵振元同志对院办、战略文化办与院史办三办的意见是:加强公众号信息发布的审核,力争做到及时、准确;加快全院干部通讯录的编制;院史馆要定制一批文化礼品,用以赠送客人;在做卓越绩效管理的同时,利用机会,把院的规章制度、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进行汇编,反映出我们走过的道路。

4.jpg

5.jpg

院办、战略文化办与院史办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党办、工会的意见是:对党委工作,特别是党费交纳以及年终颁奖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离退休慰问以及丧葬活动安排工作比较充分;希望工会活动继续丰富多样,尽快完成员工文化手册印制工作。

6.jpg

7.jpg

党办、工会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财务处、审计监察考核处的意见是:一是要抓好收、支、贷、还,对资金的使用要提前筹划好,保持良好的资金状况;二是要做好税收筹划,对公司、对员工都要做好,在符合税收政策的前提下,享受各种税收优惠;同时,赵振元还对昆山的审计工作做了点评,安排了接下来的审计重点。

8.jpg

9.jpg

10.jpg

财务处、审计监察考核处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人力资源部的意见是:一是我院从CEC归属产业集团后,职称评审最终取得了江苏省职改办的委托,解决了根本性的问题,这是一个突破;二是关于人员进出管理,下发的34号《关于下发院人才招聘原则性意见的通知》是非常有必要的,对进院人员素质进行了把控;三是完成了职能部门奖金的调整。

11.jpg

12.jpg

人力资源部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市场部的意见是:重点完成综甲换证工作;要收集全国主要设计院总排行情况,了解各设计院的营收与利润;准确、快速地收集分院一些重大项目的经营情况;每个月开好生产计划会,学会对项目进行分析报告。

13.jpg

14.jpg

市场部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资产管理部的意见是:虽然资产管理部人员少,但是一定要把设计院这个家管好;要继续跟踪各大厦的出租工作;争取拿到相关政策补贴。

15.jpg

资产管理部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技术质量安全处的意见是:要加大专有技术、专利的申报,要形成对技术、专利的奖励措施;对安全管理项目的典型进行总结、推广,加强现场学习;卓越绩效的工作量大,要落实好。

16.jpg

技术质量安全处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信息中心的意见是:配合院推进BIM技术,准备设立技术奖金;注意信息网络安全,尤其是院网站、公众号的网络安全,通过网络各种渠道维护院的形象;这次保密资质拿到后,还要注意日常工作中的维护。

17.jpg

18.jpg

信息中心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法务监察部的意见是:法务部工作量大,成效大;要下决心结束一些事项;对于下一步怎么做给出了三个方面的指示:一要严格指出风险点在哪里,二要谨慎设置风险底线,三要大胆支持市场开发。

19.jpg

20.jpg

法务监察部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对档案发行室、物业管理公司的意见是:档案工作非常重要,院所有的大项目全套图纸及相关资料都要在总院档案室归档,为今后其他大项目的承揽及业绩展示提供数字服务;物业管理公司要做好近期的全院体检工作,并且维护好屋顶花园,使屋顶花园鲜花四季常开。

21.jpg

22.jpg

23.jpg

档案发行室、物业管理公司汇报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与姚虹、王明云、王毅勃、孙明、王珩同志交谈。赵振元说,职能部门每季一次面对面的汇报很重要,是院领导近距离接触职能部门干部和员工的一种好的方式,是院领导近距离倾听大家呼声的一个机会,也是贯彻院里的意图、改进职能工作的一次机会,这种形式要继续坚持和推广,大家一致同意赵振元同志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