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3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3日下午,我院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东总部大厦隆重举行。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院执行班子成员、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高级专务刘胜春、华东分院执行院长张平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淳、总经理助理张之亮、贸易与服务管理部主管纪中华、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朱坚红、无锡公司总经理徐红以及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1.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张淳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是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以贸易、投资、研发以及国际服务为主体的工贸结合、技贸结合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30多年的工程行业经验,具有提供包括项目前期规划、EPC、融资以及运行维护等一站式定制化工程成套项目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业务遍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等47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以电力能源为核心,交通运输、电子通讯、水务工程、建材水泥等齐头并进的工程承包业务体系。在国际贸易领域,CMEC是中国机电工业的对外窗口,谱写了辉煌的业绩。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结成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2.jpg

赵振元董事长发言

3.jpg

张淳董事长发言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与中设集团张淳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参会领导共同见证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4.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张淳董事长签约完成亲切握手留念

5.jpg

签约仪式现场

6.jpg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合作协议签订前,双方领导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与沟通。赵院长陪同客人参观华东总部大厦21层会议中心。

7.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中设集团张淳董事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