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成都总部亲切会见美施威尔(M+W)全球CEO Dr. Wolfgang Büchele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20 点击次数: 3000

12月20日上午,在十一科技成都总部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美施威尔(M+W)全球CEO  Wolfgang Büchele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赵振元同志说,这是我和Büchele先生第三次会面,自从12月8日在无锡十一科技华东大厦第二次会见Stumpf先生和Büchele先生后仅仅短暂十几天,我们又再次相见,证明我们相距并不遥远。

1.jpg

赵振元同志与Wolfgang Büchele先生亲切握手

2.jpg

赵振元与Wolfgang Büchele、Karl Ableidinger亲切合影

3.jpg

赵振元同志们与客人们亲切合影

赵振元对美施威尔(M+W)公司最近在国际工程中获得的突破与明年的光明前景表示衷心祝贺,期待双方有更多国际项目的合作,并请转达对Stumpf先生的亲切问候。

4.jpg

会谈现场

Büchele先生说,这次专程访问十一科技成都总部,希望加强双方今后合作,无锡华东大厦非常秀美壮观,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而成都总部大楼则是更加漂亮,更具历史文化底蕴和绿色建筑风采。美施威尔期待与EDRI这个中国最好的高科技工程公司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5.jpg

Büchele先生发言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参加会谈的还有STUMPF集团副董事长Karl Ableidinger先生,美施威尔(上海)许志宏先生,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姚虹同志及翻译陶晓梅。

6.jpg

7.jpg

8.jpg

Wolfgang Büchele先生一行参观屋顶花园

会谈后,赵振元同志亲自陪同客人参观了总部大楼屋顶花园,并在屋顶花园设午宴招待客人,客人们为美丽的屋顶花园而惊叹。

午宴后,姚虹同志陪客人参观了院史馆,经院史办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客人们对十一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十一科技发展的辉煌历史留下了更加深刻印象。

9.jpg

姚虹副书记陪Wolfgang Büchele先生一行参观院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