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卓越绩效管理启动大会,赵振元动员、李伟作主题报告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20 点击次数: 3000

2017年12月20日上午九点,十一科技卓越绩效管理启动大会在24楼太湖厅召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党委副书记姚虹、执行班子成员王明云、王毅勃、孙明、高级专务王珩、副院长蒋玉梅、战略文化办主任陈巍及总院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员工、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主管领导近百人参加了大会。成都中远恒信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伟、项目经理陈逆琪也出席了启动大会。会议由王明云同志主持。

1.jpg

王明云同志主持启动大会

赵振元同志首先欢迎李伟总经理和执行组长陈逆琪经理出席启动会,随后就十一科技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工作做动员讲话。赵振元同志说:十一科技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一是十一科技的质量管理体系需要不断深化;二是企业战略管理和文化需要持续升华。如企业文化手册和院里的管理制度,都没有持续改进的制度,总是局限在一个水平上,提高不了;三是我们的资产管理的要求。我们的资产规模越来越大,分支机构越来越多。总资产突破100亿,这么大的资产管理,不光是国有资产,还有股东权益,都存在保值增值的问题,原来的机制不能充分保障保值增值;四是国际接轨的需要。海外项目、“一带一路”已经作为十一科技的战略重点,但是我们还没有按照国际通用的卓越绩效标准进行管理。我们一旦得到政府质量奖,项目投标要加分。一句话,我们要抓住每一个机会来推动十一科技的可持续性发展,这就是全面启动卓越绩效管理最重要的原因。大家不要把这次项目的开展当成负担,而是要作为机会,通过机会来全面提升我院的管理水平。而且我相信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会解决管理上存在的问题。

赵振元同志希望这次卓越绩效管理体现三个特色:

一、国际特色

规章制度的建立要和国际接轨,要按照国际标准;

二、时代特色

我们进入了新时代,一定要符合党的十九大大提出的战略方针,产业方向,供给侧改革,创新强国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等;

三、十一科技的特色

我们在管理上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有一套基本能适应的规章制度,这是我们的基础,不能把这些丢了不管。此次修改的规章制度必须是在自己规章制度的基础上根据国际特色与时代特色来修改,同时保持十一科技自己的特色。

2.jpg

赵振元同志做动员讲话

赵振元同志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战略文化办做好相关培训考核工作,要把卓越绩效管理工作纳入各部门及干部员工的年度考核,让卓越绩效工作深入人心,深入管理工作。

3.jpg

4.jpg

启动会现场

随后李伟总经理就十一科技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做主题报告和培训讲座,李伟总详细介绍了卓越绩效标准的起源、发展、核心内容,并介绍了四川省政府的天府质量奖和成都市政府的市长质量奖的评审标准与流程。李伟总的报告深入、全面、生动、形象、重点突出,通过他的报告,大家对卓越绩效管理的内容、特点、重点与具体做法,有了全面了解,大家普遍感到收获极大。

5.jpg

李伟总经理做主题报告

最后,王明云同志和战略文化办主任陈巍同志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希望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卓越绩效项目组开展工作,共同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