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市国资委委员会批准我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组成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8-05 点击次数: 0

 

中共成都市国资委委员会批准我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组成

——十一科技召开总部党员及干部大会


8月4日上午9时30分,十一科技总部党员、干部大会在24楼太湖厅举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王毅勃、孙明、姚虹、万锋、蒋玉梅及姚伟同志出席会议。王毅勃主持会议。

640.webp (34).jpg


会议现场

640.webp (35).jpg

640.webp (36).jpg

王毅勃主持会议

会上,赵振元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成国资党建【2017】73号)。同意中共十一科技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和“两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同意中共十一科技第二届委员会由万锋、王毅勃、白焰、刘胜春、何平、姚虹、赵振元7名同志组成(按姓氏笔画为序),赵振元同志任党委书记,何平、姚虹2名同志任党委副书记。中共十一科技纪律检查委员会由万锋、方芳、何光阳、张蓉、秦光河5名同志组成(按姓氏笔画为序),万锋同志任纪委书记。

会上,赵振元同志宣读了《关于王珩同志任命的决定》(十一科技委发【2017】66号),王珩同志不再担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命为十一科技高级专务,协助院主要领导分管保密、宣传与专项党务工作。赵振元代表十一科技肯定了王珩同志在院8年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为十一科技做出的贡献,希望王珩同志在高级专务的岗位上继续为十一科技服务,做出新的成绩。

640.webp (37).jpg

赵振元代表新一届党委发表重要讲话

赵振元代表新一届党委表示,新一届党委要做好以下三件大事:第一、要与院董事会、行政班子携手,带领十一科技在未来的几年黄金时期加快发展,迈上更高更新的台阶。二、将尽快改进党务工作,加强党支部的活动,改进党费的收缴与使用,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与党员的活动。推动党建工作的发展。三、要在培养、发现、造就十一科技的后备干部方面做出新的努力。要使十一科技后续接班梯队更加优秀、更加强大。同时党委要领导好纪委并做好相关工作。

讲话后,赵振元向王珩颁发了十一科技高级专务聘书。

640.webp (38).jpg

赵振元向王珩颁发了十一科技高级专务聘书

王珩在讲话中衷心祝贺十一科技党委、纪委改选换届圆满完成,感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的关心与支持。王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完成好组织和赵振元同志安排的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王珩说,以赵振元同志为核心的十一科技党政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十一科技全体干部员工,在未来的征程中创造出更大的成绩。

640.webp (39).jpg

高级专务王珩发表讲话

新任党委副书记姚虹在会上感谢上级党委,十一科技全体党员、干部和赵振元同志的信任。她说,当前十一科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十一科技党委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十一科技共同成长。

640.webp (40).jpg

新任党委副书记姚虹发表讲话

新任纪委书记万锋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纪委将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院党委和行政确定的宏伟目标,忠实履行职责,为打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氛围做出最大努力。

640.webp (41).jpg

新任纪委书记万锋发表讲话

最后,赵振元同志扼要介绍了华虹集成电路项目正式落户无锡高新区并签署相关协议的情况,通报了十一科技1-7月的经营与风控情况。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大家对新一届的党委充满信任,带上祝福,对院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