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成功中标商务部援库克群岛项目管理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8-04 点击次数: 0

 

十一科技援外事业部领导下的北京分院援外项目稳步前进,初见成效!继2017年6月2日“援佛得角接入网配套工程项目管理”中标后,2017年8月1日再次收到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局发来的“援库克群岛高等法院大楼、警察局办公楼和体育馆三项目维修项目管理”中标通知书,合同额550万元RMB。库克群岛项目是院在商务部的第18个援外项目,也是院在商务部的第2个援外项目中的项目管理。

640.webp (27).jpg

援库克群岛高等法院大楼

建设地点:库克群岛首都阿瓦鲁阿

640.webp (28).jpg

警察局办公楼

建设地点:库克群岛首都阿瓦鲁阿

640.webp (29).jpg

体育馆

建设地点:库克群岛首都阿瓦鲁阿

北京分院即将派出援库克群岛的专业团队,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用专业化的管理和敬业精神,以此取得当地政府及民众的认可,用真诚和友善去展现十一科技的奉献与无私,既要圆满的完成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局赋予我们的神圣工作,也要为中库人民之间架起的一座友情之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北京分院要成为十一科技在海外经援项目的探路者,依靠总院,援外事业部,联合兄弟分院,在海外市场上做出十一科技的特色,十一科技的品牌。

慧者一时,诚者长远,我们定将牢记赵振元同志为北京分院的三个定位,在商务部援外项目上做出特色,用我们的智慧与真诚圆满的完成任务,为十一科技乃至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