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安全事件应急处理及职业健康”培训如期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8-01 点击次数: 0

7月28日下午2:00,由院工会和技术质量安全处共同组织的“安全事件应急处理及职业健康”培训在太湖厅如期举行。此次培训特邀中国安全健康网高级培训讲师吴老师讲授。

640.webp (1).jpg

姚伟安全专务讲话

首先院安全专务姚伟讲述了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和主要内容,并对吴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吴老师用丰富的PPT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紧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急救的技能、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等急救知识。并针对高血压、颈椎病和腰肌劳损等常见职业病带来的危害,如何预防和改善做了详细的讲解及现场互动。

640.webp (2).jpg

中国安全健康网高级培训讲师授课

吴老师通过影像资料、大量图片讲述了环境污染(大气、水、装修等)对人体产生的急性危害、慢性危害、远性三大危害,并就如何在空气污染环境中做好自我保护,如何选择正确有用的防护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640.webp (3).jpg

培训现场

培训人员认真听取了本次讲课,通过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深刻理解了树立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生活习惯,降低或消除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