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内蒙古分公司组织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9 点击次数: 0

 

2017年7月28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庆典前夕,为了重温和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解放军在革命建设时期的光荣使命,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传达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党代会与赵振元同志讲话精神,十一科技内蒙古分院于下午3:00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军大业》,以此增强员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激发全院干部员工工作的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让干部员工边观看边学习,回顾了建军前期的不易,了解到用鲜血和生命撑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辛苦历程,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之心与战斗之心。

在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了解到团队协作、坚持不懈和从一而终信念的重要性,建立了员工之间的默契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愿在党的领导下,在十一科技的引导下,持续奋斗,争创佳绩。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