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廊坊市商务局局长李克俭一行访问十一科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0 点击次数: 0


718日上午9:00,河北省廊坊市商务局局长李克俭、商务局副局长王明峰、商务局投促中心主任顾志茹,香河县商务局局长佟明顺、永清县商务局局长杨树森、廊坊开发区经发区副局长周文胜,河北安次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公司副总经理王春雷、招商经理冯涛、廊坊市(成都)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活动负责人曹渊一行来访十一科技。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高级副院长孙明、副院长蒋玉梅在十一科技总部亲切接待。

1.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客人亲切交谈

客人们首先到25楼,与赵振元董事长在办公室进行了亲切交谈,赵振元董事长表示欢迎客人们的到来,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紧接着赵振元亲自带领客人们参观了新能源能管运营中心,并合影留念。

2.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李克俭局长(右一)、王明峰副局长(左一)亲切合影

赵振元董事长李克俭局长一行亲切合影

随后,孙明高级副院长、蒋玉梅副院长陪客人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通过对院史馆的参观,使客人对十一科技转型与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客人对十一科技院史馆的丰富史料与十一科技一路走来的发展之路表示充分的肯定。

4.jpg5.jpg


李克俭局长一行参观院史馆

会谈开始,首先由蒋玉梅副院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在高科技项目上取得的业绩和突破。紧接着,李克俭局长介绍了廊坊在发展电子工业方面的区位优势与发展前景,李克俭局长表示,电子工业正是廊坊所需要的,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电子高科技及光伏扶贫方面加强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均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表示期待,会谈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6.jpg

7.jpg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