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0 点击次数: 0

    2017718日下午,市领导督导组赵光明组长、朱容副组长、成员杜伟、刘晓彬、邓鹏在成华区区委副书记赵钢、区委常委、区域总工会主席曹晓琼、猛追湾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余雅宾、易潇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进行督导并进行调研,此行是为了督导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落实情况。


1.jpg

赵振元同志亲自迎接市领导督导组赵光明组长一行

2.jpg

赵振元同志与市领导督导组赵光明组长、市商务委副主任朱容、成华区区委副书记赵钢、区委常委区域总工会主席曹晓琼亲切合影

下午,250分,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大楼外亲自迎接,并带客人们参观院史馆,赵振元亲自向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的历史,以及近几年的转型发展走过的道路,赵光明组长与督导组的同志们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被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深深吸引。同时,对十一科技对成都、成华很大的税收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3.jpg

QQ截图20170720165342.jpg

赵振元同志带领市督导组参观院史馆

4.jpg

赵振元向客人介绍十一科技院史馆陈列内容

随后一行领导来到25楼,在赵振元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十一科技光伏运管中心与赵振元的办公室,赵振元同志详细汇报了十一科技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与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了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中关村的引入情况与第二栋大楼的开发设想,汇报了十一科技新能源投资与运营情况,汇报了院上半年的发展情况,督导组赵光明组长充分肯定了十一科技的发展,肯定了大楼现代化的集控系统,肯定了十一科技的战略与文化,最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孙明、陈巍、王帆等同志参加了接待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718171553.jpg

赵振元同志向市领导督导组赵光明组长、成华区区委副书记赵钢介绍近期当选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副主席的情况


5.jpg

赵振元同志与市督导组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