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出席由十一科技设计和院爱德公司总包的中来股份2.1GW高效N型双面电池生产线项目投产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5 点击次数: 3000

 2016年10月14号,秋高气爽,彩旗飘展,江苏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1GW高效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项目举行隆重的投产仪式,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文飙,江苏省常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戴兆平,姜堰区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羽等政府领导一行,以及各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200多位代表悉数出席。赵振元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投产开幕式,并首排嘉宾席就座。

1-ss.jpg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发表主了旨演讲,姜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文飙、江苏 省常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以及光伏行业领袖代表等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随后,中来光电与招商新能、中民新能、十一科技、华东理工大学、贺利氏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赵振元同志代表十一科技与林建伟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ss.jpg3-ss.jpg

       会议特邀赵振元同志代表十一科技和新能源分会发表了重要讲话:“祝贺泰州中来2.1GW项目的成功投产,祝贺中来股份的快速发展。中来光电作为中来股份的三大业务板块之一,技术含量高,代表了未来光伏电池技术的主流发展方向,是光伏制造业的领跑者。建伟董事长的创业故事深深的感到了我,是现代儒商的典范,创新发展的先锋,为此,我宣布十一科技将全面与中来公司合作,在设计和投资领域全面推广中来的双面电池双玻组件,助力中来光电发展。”

9-ss.jpg8-ss.jpg

        该项目是由十一科技设计、院爱德公司施工及建造的EPC项目,经过项目团队4个月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建设,于2016年9月初顺利竣工投产。项目总设计师崔永祥受邀陪同赵院长参与活动全程。

4-ss.jpg

在泰州中来期间,赵振元同志与林建伟董事长还就双方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林建伟董事长表示:”中来股份二期项目的设计和总包将全部交给十一科技设计与施工,我对十一科技和赵振元同志完全信任。”同时,赵振元同志也借机拜访了前来参加投产仪式的各位新能源行业领袖。


昨天中午,林建伟董事长为政府领导和十一科技举行了专门的欢迎午宴,午宴在热烈又亲切的气氛中结束。赵院长还向林建伟董事长赠送了书法作品,祝愿建伟董事长在泰州继续开启新的传奇人生,建伟董事长表示非常喜欢这幅作品,现在已经挂在他在扬州的办公室。


5-ss.jpg6-ss.jpg7-ss.jpg10-s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