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访问金达控股受到任维明董事长热情欢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5 点击次数: 3000

 应浙江金达集团董事长任维明邀请,2016年10月15日上午,十一科技赵振元到浙江金达控股总部进行了访问,受到董事长任维明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金达控股是香港上市公司,是全国最大、全球领先的亚麻生产商,金达在海盐与黑龙江的新工厂全部由十一科技爱德公司总包,任董事长与赵振元同志在成都总部签署过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赵振元同志第二次访问金达控股总部,赵振元与任董事长是很好的朋友。

2-ss.jpg3-ss.jpg

       十一科技精心的项目管理、快速的工程进度、优质的工程设计和施工品质在双方已经合作的黑龙江金达亚麻新建工厂项目、海盐新厂房屋面光伏电站项目得到了充分展示,赢得了任维明董事长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特别是黑龙江金达亚麻新建工厂已经成为黑龙江省的标志性现代化工厂,每周至少有两批省市级领导及企业家参观考察。双方表示浙江金达与十一科技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发展。

1-ss.jpg5-ss.jpg4-ss.jpg6-ss.jpg

       任维明董事长邀请十一科技全面介入非洲埃塞俄比亚金达亚麻新建工厂项目、江苏如皋金达亚麻扩建工厂项目以及国内计划新建的其他工厂项目。赵振元同志首先感谢任维明董事长的热情招待、给予已合作工程的充分肯定和将要进行的更为广泛的合作。赵振元诚挚邀请任维明董事长11月3日到江苏无锡参加CREC 2016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十一科技之夜。


       访问的还有浙江省光伏协会秘书长沈福鑫,中外散文诗学会常务理事、嘉兴市南湖区作家协会主席晓弦、十一科技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和爱德中创公司副总经理邬伟、雷永灿、宋建春等。

7-s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