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长鑫项目完成第一根钢柱吊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11 点击次数: 3000

511日上午,初夏的合肥气候宜人,位于合肥经开区的合肥长鑫工地一片繁忙。随着工程的有序推动,各栋厂房的施工全面展开,厂房底板基本完工,即将进行钢结构部分第一根钢柱的吊装。

吊装仪式在厂房一层中轴展开,参加人员有项目总包方我院高级副院长王毅勃,项目经理宗春成,项目总设计师陆崎、赵松等以及业主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领导和项目人员共100多人。

1.jpg

会场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随着号令第一根钢屋架的支撑钢柱在吊车的牵引下缓缓平移就位,现场鞭炮齐鸣,礼花绽放,现场的所有观礼人员都露出欣喜的笑容。后续的钢柱逐步安装,二层的钢筋和模版工程也全面展开。

仪式后,业主方到现场办公室和我院现场管理和设计团队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对项目的规模、建设速度以及我院的服务表示赞赏,表示通过各单位的齐心协力,要把项目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存储器生产基地而协力奋战。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