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胸中换星斗 纵横舌间暖江南——赵振元分院调研后记:人间的四月天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28 点击次数: 3000

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自201745日至424日,利用华东一系列会议机遇,在成功参加这些全国性会议,在会见一批又一批客户与视察重大项目之后,抽出专门时间,风雨兼程,开始他再次新任后的分院调研之行。

调研始于杭州,经嘉兴,至无锡、苏州、南通、昆山、上海、北京,一直到南京,七天九地,华南华北,不在春雨如酒的江南,就在烟云繁茂的京华,不在十里桃花的东海之东,就在载歌载舞的秦淮河畔。

可江南江北如画的风光不能留住他的脚步,莺莺燕燕的京华烟云也没有牵绊他的身影,稳健的脚步只出现在各个分院的土地上,铿锵的词句余音绕梁,星罗棋盘上的战略布署,对症下药,走一路,带一方。实事求是地分析,高屋建领地瞻望,让每个聆听者都眼前一亮,心中豁然,更让各个分院的同仁们士气高涨,将士用命。

人言:美人分花拂柳,一颦一笑都是春意。要我说,男儿纵横四海,谈笑叱咤皆引风雷,更暖江南——

1.webp.jpg

西子湖畔,杭州分院里:十二字方针,看似信手拈来,但却凝聚了多少个夜里灯下的思考和多少岁月与风霜的智慧。

在嘉兴的山水里,和着春风,就着细雨,五个再快一点,同指山河,让我们的十一科技在嘉兴也借着伟人的荣光,绽放华采!

2.webp.jpg

在无锡:凝聚合力,实施大客户、大工程、大总包的三大战略,新思路、新思想,核心人物总是有那一股神奇力量,那力量更是长了翅膀,让与会者都学会了翱翔。

以此图功,何功不克?

3.webp.jpg

在苏州:四个要点横空出世,立足基础,扩大优势,延伸范围,拓展新空间,为苏州分院发展把脉,取长补短。

4.webp.jpg

在南通,赵振元同志提出了两大战略目标,实现三个转变,突破发展困境,走出新天地。

在昆山,明媚阳光下,鸟语花香中,赵振元同志精准分析利与弊,一针见血地指出发展的问题,并提出分步发展的希望,字字句句真切实际,让人心头酣畅,如饮琼浆!

以此制敌,何敌不摧?

4.webp (1).jpg

5.webp.jpg

在上海:动用全院资源,出手更快,出手更准,出手更狠,捍卫高端领域龙头地位,赵振元同志清晰明确地指示:占领雄安,走向海外!

以此求事,何事不成?

6.webp.jpg

在北京:从上海往北京,东南区总裁白焰随赵振元同行,赵振元敏锐地提出:分院重组是关键,市场定位是灵魂,融合其他市场的方针政策,龙盘虎锯在帝都!

以此谋争,何争不胜?

7.webp.jpg

那六朝烟雨石头城,扬子江畔水,秦淮河中月,样样是历史,风雨皆成诗,而赵振元同志对南京分院的讲话:成绩突出,差距仍在短短八个字,却是开启了一个里程碑,重上了一个新台阶。

8.webp.jpg

密集的九地调研,几回回触及心灵的巡礼,让一篇篇激动人心的简讯传来:杭州分院积极贯彻五点要求,多个项目顺利开展;嘉兴分院的狠抓快赶,调整工作思路,开创新局面;南通分院总结过往经验,摒弃陈旧观念,转型突破停滞;苏州分院稳扎稳打,立足人才,放眼未来,培养人才,狠抓技术;北京分院激情澎湃的学习,努力认真地实施,挽起袖子投入到火热的市场中去;上海分院迅速召开东南区会议,整合资源,落实讲话精神;昆山分院信心十足破瓶颈;华东分院斗志昂扬红旗飘,我把商场作战场,不爱红妆爱武装,兢业,专注是我手中的枪;南京分院双轮驱动,加强分院合作,转型传统两不误。全院士气十足,战火喧天,短短半月,捷报频传,喜讯不断,真是即从巴峡穿巫峡,便下襄阳向洛阳!赵振元同志九地调研的讲话,成为全院发展浪潮中新的指路明灯,吹响了各分院和总部战斗的号角,深烙人心。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诗的一篇;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当年这又是诗人,更是我们新中国建筑学启蒙的建筑学家——林徽因,用饱含爱的笔触写下这深情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此时用来形容我们十一科技也是再恰当不过了,一个有文化,有底蕴,有爱,有生气,有大好发展方向、盎然生机的企业,不就正应了这爱?这暖?这四月天?! 

9.webp.jpg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若需删除请联系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