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南京分院调研 提出“双轮驱动,大合作、大视野推动大发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24 点击次数: 3000

424日下午2时,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前往无锡途中,在南京停留,从禄口机场直接赶到南京分院开展调研工作,完成他在五一前结束华东调研的承诺。今天,温暖的阳光照耀,南京分院充满喜庆,分院主要干部热切等着董事长的到来,赵振元同志在万浪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分院,与大家亲切握手,开始正式会议。

首先,高级副院长、华中区总裁、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同志对南京分院目前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戚海浪、黄炎、钱海敏、王茂、吴德勇、常丽霞、禹敏、彭海军、陈方超等同志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振元同志在仔细听取南京分院干部汇报后,对南京分院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发表了十分重要讲话,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要点如下:

1-赵振元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jpg

赵振元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一、我在华东前八站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样适用于南京分院,不再重复。

二、对南京分院现状作的八字评价:成绩突出、差距仍在。在光伏发电总包开拓上成绩很突出,去年光伏发电总包一枝独秀,今年到目前的成绩也很抢眼,光伏的成绩远远超过传统行业,已经成为了光伏行业的领头羊,反之传统领域在院里仍然很弱,与总院和部分分院相比差距很大。

三、南京分院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双轮驱动。一方面要继续大力发展光伏发电领域,另一方面要加大加快传统领域的补缺工作。抓住南京面临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机会,抓住大项目带来的总包机遇,尽快补缺传统领域。

四、大合作、大视野推动大发展,明确指出了南京分院的工作思路,南京分院必须要有宽广的视野,通过大合作,为抓住历史性机会做好准备,来迎接大项目。

五、希望对南京分院的永久性选址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南京分院的永久性选址工作既是南京分院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完成总院的一个心愿。

2-会议现场2.jpg3-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最后赵振元相信南京分院在原有的基础上,在万里浪同志的带领下肯定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万里浪同志表示,赵董事长此行对南京分院今后的发展明确的指明了明确的方向,赵振元同志对南京分院的现状与未来的分析是十分深刻的、历史性的,今天是南京分院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万里浪同志对赵董事长的中肯讲话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总院的期望,带领南京分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4-赵振元同志和与会干部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同志和与会干部亲切合影

会后,赵振元同志与大家亲切告别,前往无锡,出席明后天在无锡的会议。

5-赵振元同志和西安交大应聘者刘翠娜亲切交流.jpg

赵振元同志和西安交大应聘者刘翠娜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