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北区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赵振元同志致电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12 点击次数: 3000

2017412日,难得的好天气,春意盎然,在泉城济南山东分院,隆重召开“华北区第一次工作会议”,华北区近40名干部出席。首先,全体干部合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歌声嘹亮。

山东分院董事长秦建兵同志首先致欢迎词,俞世一首席受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宣读赵振元同志专门为本次会议发来的祝贺:“值此华北区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之际,我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祝贺,祝贺会议召开,祝贺华北区新成立。华北区是以天津区为基础而成立,她继承了天津区的光荣与辉煌,又承担了新的更大的责任,华北区成立正值党中央决定成立雄安新区,这既给了华北区的历史机会,同时也提出了巨大挑战,相信在才志同志的主持下,华北区一定能忠实地执行总院指令与战略,一定能把握各方面的历史机会,推动华北区再上一个新台阶!祝会议圆满成功,在贯彻院两会精神中作出成绩!”

1-山东分院董事长秦建兵同志致欢迎词.jpg

山东分院董事长秦建兵同志致欢迎词

2-俞世一首席受赵振元同志委托宣读贺词.jpg

俞世一首席受赵振元同志委托宣读贺词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代表华北区感谢赵振元董事长特别发来的祝贺,并做《抓住大机会 取得大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赵振元同志于313~14日,在“十一科技2017年干部工作会暨换届大会”上作的《在转型的道路上阔步前进》主题报告,和《风景这边独好》的三年发展纲要的重要讲话,以及325~26日在无锡召开的“十一科技新一届党政班子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意见。同时传达了410日赵振元同志在嘉兴分院调研时提出分院发展五个快一点的思想:思路再快一点、胆子再大一点、调整再快一点、合作再多一点、服务再好一点。凡是跟上学习与理解到位的,一定会发展更快,也才能发展更好。余才志同志根据华北区的实际情况,对2017年发展目标与近三年目标做了要求,并提出了具体的实现方案,并将推动华北区所有分院迈上亿元合同俱乐部。

3-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同志发言.jpg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同志发言

4-王小红、邢志超、马运、彭延忠等同志发言.jpg

王小红、邢志超、马运、彭延忠等同志发言

5-张鹏、邹其琦、袁士伟、张文志等同志发言.jpg

张鹏、邹其琦、袁士伟、张文志等同志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总院的发展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加深了干部与分院之间的了解和友情,将推动华北区形成更强的整体战斗力。华北区将在总院的指导下、在天津分院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努力下,协同作战,完成总院下达的各项指标,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的最后,全体干部再次合唱《我们是一家人》,大家激情澎湃,歌声响彻上空。

6-会议现场3.jpg

7-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8-全体与会干部集体合影留念.jpg

全体与会干部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