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参加“2016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04 点击次数: 3000

11月3日下午3时30分,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兰花厅参加了“2016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高峰论坛对话。赵振元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四十八研究所所长刘济东,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徐阳、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为、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广彬、前海民太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霞等8位行业领袖一同上台就“技术突破及企业转型、成本控制及平价上网、国际合作及市场开拓、资源整合及金融体系”这四个话题为大家解答释疑,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发展建议。

进出口商会王贵清先生阐述了光伏行业在国内外的当前形势。十一科技赵振元表示将通过设计的创新和新技术的运用,从而推动我国光伏行业的平价进程,但希望国家政策与企业不要过度波动。CETC电子装备刘济东谈到装备制造是光伏行业发展的核心,而中环股份沈浩平提出光伏行业要以长跑的思维实现平稳发展。协鑫徐阳阐述了领跑者通过解决普通电站遇到的四座大山而实现了价格降低,阳光电源赵为主要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情况,晶澳孙广彬从个人角度,表达了转行投身光伏事业的原因,并用具体的数字及G20会议释放出信息,建议大家要一定要抓住机遇,一起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保险人罗旭霞阐述了投保的意义就是降低企业成本,用低额的保费换取风险造成的损失,并表示保险经纪除限电、国补不到位等政策性的问题外,可以保障其他一切企业所遇到的风险。

现场各位大咖的精彩对话赢得了阵阵掌声,把活动又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6-1赵振元同志参加“2016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jpg

赵振元同志参加“2016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

6-2.赵振元同志参加“2016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jpg

赵振元同志参加“2016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