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陪同领导集体参观会展, 并在十一科技展台签名赠书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04 点击次数: 3000

11月3日上午8时30分,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展览会正式开放。此次会展云集了最新的国内外新能源成果,巨头云集。五彩缤纷的十一科技展台位于B3展馆正中位置,别具一格的展台设计,体现出我院新能源和高科技的特点,LED大屏播放着赵振元同志作词、彭涛先生作曲的《新能源之歌》,嘹亮的歌声回旋在展厅上空,更为我院的展台增色不少。

8点45分,在赵振元参加的新能源行业领袖早餐交流会结束后,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等带领全体嘉宾,集体参观了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展览会。当赵振元陪同小敏书记来到我院展位时,赵振元介绍起十一科技的情况和目前在光伏行业的发展,在场领导对十一科技所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赞赏。

在院的展台,赵振元的新书《红旗飘飘》摆放在展位入口。赵振元参加完嘉宾巡展后,回到十一科技展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代表和参会的十一科技干部员工签名赠书,现场人潮如织,络绎不绝,等候签名的人流排成了一条长龙。当参展的部队代表路过十一科技展台,看到《红旗飘飘》时,瞬间又把赵振元围个水泄不通,部队首长对这本红色书籍充满着无限期待,因为红旗飘飘对身着军装的军人来说又有着更深一层的意义。赵振元挥笔为每一位部队代表亲笔题字,成为展览会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代表们和员工们都为得到这一由作者亲笔签名的珍贵书籍而高兴。这正是十一科技的企业文化和赵振元多才多艺的个人魅力,才能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同时,这也引来了新闻媒体频频的闪光灯与现场采访。

俞世一、余才志、沈磊、季超、万里浪与参会的各大区领导、分院领导与部分员工出席了上述活动,并见证了这个热烈场面。

赵振元与余才志、季超、万里浪等同志参观了展会,特别在中环股份、48所、中来股份、德鑫电力(无锡产业集团控股)等展台长时间停留,了解情况。

5赵振元同志向参会代表签字赠书.jpg

赵振元同志向参会代表签字赠书